学车记

听说宏程驾校是大连最差的驾校。现今想此言不假。这次回国的一个任务是把车学完了。刚回来3号的时候就给那个模样语气跟流氓也差不多少的教练打电话,明白说29号走,回说没空15,16号再联系他。问能学完否,答约能。好,于是14号订了去了上海,走之前还不放心,找人叫驾校另找个教练拖了几天。17号回大连立即电话,连打两天都说没空要第二天再打还责怪我怎么中间“跑”了;终于第三天去练了,又跟我说车上人多叫我隔一天来一次。。。考内路前还抱怨说我练的不够。。。god,要是听他的还不知哪年哪月才能练上。。。一瞅别的驾校的车上一般也就带了1,2个学员,再看我们的车上,4,5个人挤一起,像我这样6:20am就跟班车去了一上午也练不到几圈。。。不知道练得不够是什么原因么?当然他是不会承认错误的,拉得脸好像有人欠他200块钱,还经常跟我们吹嘘他带过某学员练一圈就全会了,是啊,碰到这样的谁不高兴;当然学员要都这样聪明他也离下岗不远了。最后要考最后一科外路,早上给他打电话,回说外路简单,你先找辆车自己练练吧。。。唉,作为驾校的教练居然公然指使学员无证驾驶。。。再说自己找车练你们驾校是干什么的?终于说好下午说4点到某某处等着,结果4点半才来,好嘛,连夜路也顺便练了。。。上车跟我说虚线并道,实线不能并,等最后送我去车站时一个转向从实线并到超速道上了。。。

管理混乱啊,也不知他到底怎么想的,难道真给盒茶就高兴了?瞧他样子倒很纯洁无辜。。。还是我妈说的对,这些都是什么人,不要指望狗嘴吐出象牙来,只要达到我们目的就行了。我也说,别看我不到30(而立),早就(自认为)耳顺了。是的,寡人就是脸皮厚,就是要横眉冷对千夫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学车记

  1. xue says:

    总的来讲,你写十篇文章我能好好的看完一篇。
    恭喜你,这篇当选。

  2. TAO says:

    楼下的评论。。。

  3. gy says:

    回来了?

  4. says:

    充分说明艺术来自于生活,哈哈

  5. Fletcher says:

    早不说,你出车,我教练,包你2008拿到本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