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不如地利 地利不如人和

有人疑问这个挂了几天的签名。其时起因是,朋友聊天时问我将来去哪儿工作,我说大概是大连吧。为什么呢,“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想明白这个也就能了解我的心情了。

当然,世事无常。如果有什么变故也要去其他地方的。比如,我朋友就跟我说如果能搞定那个什么的话我就可以去上海工作了。嗯,这样天地人就三位一体全部到位了,听上去也不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天时不如地利 地利不如人和

  1. TAO says:

    It seems that you have a Shanghai girl……let me know if you do want to live in Shanghai…I can help you for your living and…girlsssssss

  2. Chao says:

    hehe, 陆老大真是善解人意!

  3. 帕妃 says:

    help with girlessssss….?虽然不认识tao,但是怎么有点卖女孩的小火柴的意思呢….哈哈

  4. says:

    怎么就能看出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味道了?不让访问空间啊,就评论上看出来的?

  5. says:

    晕,我看错了,熬夜写论文的后遗症,喜欢一扫而过,楼下的体谅体谅,我原来也经常把"房产学校"看成"学校产房"…

  6. TAO says:

    I am not 卖女孩的小火柴. Everything is free of charge. Love  is all around…..

  7. says:

    Everything is free of charge.我知道你很严肃,可是好像越说越搞笑~~~

  8. Xian says:

    我在上海,你来投靠我吧,厚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