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岛 Isle of Dreams

前几日在网上偶然见到一张叫作Isle of Dreams的Album。本来我大约在4年前买过一张CD,叫作“梦幻岛”,只是那张盗版(正版的估计没引进过)CD盒上标注的名字都很怪,比如第一首曲子叫作“xoxob”什么的(当时李斌听后还跟我说这个什么叉欧叉欧的不错);这次见到这个Isle of Dreams便怀疑这才是这个CD的真正名字了,作者是Brad White; Pierre Grill,那个“xoxob”的经考证是“Celtic Myst”。
 
其实这个盗版商还是有些水准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把原CD的第九首曲子,也就是那个“Celtic Myst”放到第一首的位置上去了(其他曲目顺序没变),原因大概是认为这首最好听,我觉得也是如此;这首曲子(也有本CD的其他曲目,不过记不清了)同时也是大连电视台一套“请您欣赏”的配乐,这也是当初卖CD的人跟我讲的,至于说“请您欣赏”里面描述的,我至今颇有印象,应该是“海之韵”和老虎滩“鸟语林”的场景吧,不知现在还播不播了。
 
似乎是国内盗版CD的惯例,在原曲目上总要“友情赠送”几个tracks,这次送的是Alaska New Age 2里面的一首,它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的那个很早就播放的一个叫“动物世界”栏目的片尾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梦幻岛 Isle of Dreams

  1. Xian says:

    今天发现你的友情链接里有我,感动了一小下,呵呵

  2. Chao says:

    你还真细心…

  3. xue says:

    我才发现,知道没人夸我细心了。那就不用了,不过你要是也夸我一小小下我就谢谢你。

  4. Chao says:

    对,雪你也是很有勇气的那种…

  5. xue says: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高歌中,勿扰。

  6. vicky says:

    can I ask why ? day dream belongs to new age!

  7. Chao says:

    I’m glad someone interested in it. Here is an introduction to “Day Dream”: http://lib.verycd.com/2005/08/05/0000059563.html. Or you can insert your CD to your computer and Windows Media Player will help to find info through internet from its music database and then you’ll see the genre is New 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