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我在大学(本科)有许多好友。
 
这次先说说同性的。
 
我最为佩服或赞赏的人有yuki, banana, bin, gang等。特别是前两人,风格迥异,虽然两个都自称很龌龊,虽然两个人或许比较瞧得起我,但我自己倒实在没什么。倒是这两个,无论从什么方面看都不大相同。我对banana能合理地自我评价很是赞赏,而毕竟他也学到了《诗经》中“国风”的精髓;yuki倒是执著的“选手”——特别是作为hum玩家吧,也因此失掉了一些事,毕业时所说的遗憾也要完成了吧——其实这样的处理方式本是不错的。 虽有两人有很多不同,但我想有个价值观是共同的。
 
至于bin,这个人才是实际生活中懂得“经济”(即苹果理论)的人。
 
我想做人,特别是男人一定要向这样的3个人学习。有时殊途同归,三条不同的道路任选其一都是好的。
因为真的,有些人对比起来很SB。
 
这篇文字或许有些人看不懂,无所谓,一些隐语喜欢猜就猜吧,反正他们本来就没什么热心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好友

  1. Chao says:

    Blog越公开,文字越有暗示性。虽然似乎没人关心。不过安全第一。昨日做了个测试,不想却发现结果相差极大。也可能是我自恋过了头。

  2. 恩东 says:

    banana是吴海波,Yuki杨天宇,bin是李斌,gang不是很确定,老刚?

  3. Chao says:

    banana猜得不对。这篇文字这么久了,当时随便起的别名,gang是谁我也记不得了,可能是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