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物流

恐怕物流又是一个无知人群的牺牲品。
对于现在物流的狂潮,由两部分不正常的人:
一是说其有多么的火,尽管我是学交通运输的(Transport)的,但如果我只是这样告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定会很是迷茫,接着会问你交通运输研究什么啊?学运输能找什么工作啊?学这个有什么意义?…之类白痴的问题,所以我这时不得不拿出物流来吓吓人,告诉他们物流你们总听过吧?然后再稍微解释一番,这样虽然他们还是很迷茫,但会点头称是道:不错啊,物流很热的… 尽管我确实学过物流,尽管运输是物流的主要部分,但我仍对这些”牛“们感到不以为然,怎么就像是赶流行一样。
 
这第二类人就更加白痴了。之所以说更加白痴是因为相比第一类人,这类人脸皮厚得令人惊讶。你说你不懂没关系,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什么不懂的东西也属正常,去请教一下不就行了;但这类不仅不懂,而且装作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一说起物流来,”不就是二道贩子么“,有点脑子说”不就是给二道贩子送货“的么,”不就是给小卖店送货么“,这嘴脸,好像刚刚得了诺贝尔奖,自己是什么学术权威一样——照这样说来这普天之下没什么正当职业了,那些做模具不就是把几片破塑料折几下就美其名曰模具了么,记者都变成”妓者“了,连共产党都变成收保护费的了!…这人要是脸皮厚起来,吹起牛来还真就是驷马难追了,不,我看十匹马也拉不回。
我一个同学说过,不怕不要命的,就怕不要脸的。还真有道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ubjec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倒霉的物流

  1. 忽然间。四月。 says:

    简要给我介绍一下物流吧~

  2. Chao says:

    我怎敢班门弄斧哦,不过说真的,物流之所以会产生误解正是因为它太贴近生活。这就如同没几个人懂相对论,不过听到这个名号还是会一副天真烂漫无限向往的模样。——即使不懂也是很NB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