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与实习报告

快毕业了,偶正在抓紧时间写论文。这还罢了,还要写4000字的实习报告,这可就说不过去了,一个破实习有啥好写的,写少了校领导不满意,写多了公司领导又不满意了(各位懂我意思吧?),况且偶又不想写流水账,没办法,抄(炒)!现在还要申请学校等,比较忙,因此有个SB来闹也没怎么理他,要不搁在以前,嘿嘿…俺毕竟也是久经考验的。

正因如此,好久未更新这个Blog了,但愿早日补过,俺还有很多话没说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论文与实习报告

  1. says:

    不懂实习报告该怎么写,没有经历过,不过看你的感觉,让我想起了以前老师让我们写日记,然后收上去检查。无奈之下,那段时间“做”了很多的梦,从回到唐朝卖给武则天化妆品写到在外太空飞船上当间谍。我写的无压力,老师看得也开心,反正她又不是真的想知道我每天都做过些什么又或者暗恋了什么人,只了解道我们对语文知识的掌握罢了。

  2. Chao says:

    呵呵,我倒想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