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

近日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时,惊闻中国共产党员中有高中以上学历的为50%左右,而大专以上学历的仅有25%左右。这个数字若是再算上那些花钱买学历的就更不得了了。这说明什么?不好说,反正我觉得我总算从统计学上搞清了某些性质。当然,这不是说学历高的一定学问就大,但在common people中还是有说服力的。同时,我也奇怪为什么我们可爱又可敬的党从不主动找我谈话,拉我入伙;莫非都是等到某人功成名就、入了别的党才着急?就仿佛那些可爱的少女们,在青春年少时不去“勾引”小伙,而等到小伙摇身一变变成个什么经理老板的又瞧不上这些妇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and politic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党员

  1. says:

    没有被少女"勾引"而后又变成什么经理老板的少年毕竟是异数就算被"勾引"了,他也不见得瞧得起那个当初的少女,现在的妇人值得人坚持的,自然是永远的"少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