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S Baidu

我发现有很多从Baidu上浏览到我的孔庆东一文的。这当然是说明孔老师非常之受欢迎了。但问题是为什么是Baidu而不是Google呢?于是今天我终于忍不住试验了一下,就搜索那个题目,结果是Baidu一下子就找到了(2个),非常准确。Google呢? 出来了N多结果,但迄今为止还没发现我的那篇,看结果应该是把一个语句拆开了。

以前看一个关于桌面搜索的评测报告,说到Google的中文搜索不如Baidu(当然英文示反过来的)。看来本次实验也稍微证实了一下吧。总之Google的中文搜索还要努力才是;当然Baidu的表现也让我很高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mputers and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Google VS Baidu

  1. Chao says: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