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见闻

今天去邮局寄包裹,由于我很少寄东西进去不知哪个窗口。转了一圈有个老伯跟我讲在2号窗口,不过上面写着“收包”,我就奇怪了我寄东西干吗要“收包”?转念又一想,不错,人家邮局站在自己的角度看这个问题当然是“收包”了。也难怪,似这等国有垄断单位从来都是先考虑自己的,当然也有进步,那个服务员的态度还不错(至少比我在海关遇到的那位强多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